我校与西安工程大学举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1-17 浏览次数: 1165

 1225日,我校与西安工程大学举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西安工程大学电子信息学院院长赵广社、副院长李云红等一行5人,我校副校长毛健民学科办主任谭光轩、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李晋、设计学院院长郑芳等参加仪式。

毛健民代表学校对两校举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表示祝贺。他希望两所兄弟院校以研究生联合培养为契机,在以后的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协同创新等方面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为我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授权点建设持续提供经验与支持。赵广社称赞近年来周口师范学院各项事业均有较快发展,办学水平稳步提升,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尤其在有关转型发展中内涵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社会影响力逐步扩大对未来两校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前景充满信心。

双方签订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并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共同揭牌。仪式结束后,赵广社院长一行对我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实验室、设计学院展厅、河南省作物分子育种与生物反应器重点实验室、河南省稀土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等校内场所进行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