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武汉体育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举行论文答辩
发布时间: 2018-06-13 浏览次数: 1207

 69日,武汉体育学院与我校联合培养的2018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在综合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答辩委员会由武汉体育学院副校长漆昌柱教授、研究生院院长王松教授周口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朱红香教授、刘斌副教授联合组成,2018届体育专业5名硕士研究生参加答辩。

  按照论文答辩会议程,首先,答辩人就各自的论文进行陈述,分别从选题意义、研究方法、主要创新点等方面阐述论文主要观点。随后,答辩委员会成员针对答辩人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和修改意见,答辩人对答辩委员会成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回答。最后,答辩委员会通过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五位答辩人通过答辩

  下午,漆昌柱教授一行来到体育学院,与体育学院教师进行了学术交流。

   此次答辩会,是我校武汉体育学院联合培养的第一届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答辩工作,密切关注研究生培养质量,学科办和体育学院精心组织、密切配合本次两校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答辩及交流活动,标志着我校与武汉体育学院人才联合培养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提升了我校人才培养层次和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