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副校长张丽伟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0-09-28 浏览次数: 921

  925日上午,新乡学院副校长张丽伟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座谈会在办公楼4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毛健民出席座谈会,文学院、新闻与传媒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负责人以及学科建设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毛健民代表学校对张丽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近年的发展状况,以及在人才培养、新增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申报、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做法,他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

  张丽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我校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介绍了新乡学院办学历程和近年来的发展,并说明了此次访问交流的目的。

  我校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朱海和新乡学院研究生处长李文星分别介绍了双方在学科建设、联合研究生培养和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方面的一些做法和成效,特别就新增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中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进行探讨交流,相互学习,共享信息,携手发展。

  随后,与会人员到相关学院进行了对口交流。